close

旅行的最初

 

image2.JPG

是從2010年的韓國開始,發現自己其實喜歡旅行  一個自由自在的旅行

於是,2013年起陸陸續續的自助了十多個國家

有人說:你一定很有錢,才能常常出國!  

我是一個窮遊的背包客,省下的錢是為了成就下一次旅行

曾經東歐三國5萬元、英法比荷8萬元

其實真的不用很有錢才能出國,只要你願意多做一點功課

 

因為覺得世界很大,人生很短,應該勇於嘗試、冒險、挑戰!!

夢想是環遊世界,用自己的腳步去探索每一個文化與歷史的軌跡

國小開始成為運動員,個性活潑外向,總是喜歡往戶外跑,偶然的機緣下成為了背包客

由簡單的亞洲,慢慢擴展到歐洲,由短短的一個禮拜,慢慢延長到以月為單位

我享受旅行前的規劃,從無到有,如同夢想的輪廓漸漸清晰

旅途中我喜歡走入人群,了解當地文化、挑戰在地的美食

以步行的方式認識每一條街道,進而構成一座城市的樣貌

對我來說旅行就像生活的養分,相信旅行讓人生更美好

 

一個月後,我即將挑戰縱貫美洲,更加完整我的旅遊版圖

 

未命名.png

 

知道我計畫的朋友,都說我太瘋狂,離開安穩的教職,隻身一人前往遙遠的美洲 是多麼危險又衝動的一件事呀!

但 大家卻也都羨慕我的勇氣,羨慕那種不顧一切讓自己人生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傻勁

 

9/14 是旅行揭開序幕的日子

第一站-阿拉斯加:過生日,由極光為我照亮瘋狂的28歲人生

第二站-太平洋屋脊步道(PCT):由舊金山往洛杉磯的方向步行10天,沒錯!就是電影<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>的那個步道!

1BC42052-17C7-4A3B-B09E-B82DF7080370.jpg

(圖片來源http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-content-80732-113647?page=2)

第三站-墨西哥:墨西哥城與日月金字塔,美麗的坎昆沙灘

第四站-古巴:哈瓦那 雪茄與海明威的Mojito

第五站-邁阿密:轉機之便,體驗觀光勝地與鱷魚公園

第六站-巴西:2016奧運舉辦地里約,聖保羅與壯麗的伊瓜蘇大瀑布

第七站-智利:國家地理雜誌列為人生必去50個景點之一的百內國家公園、首都聖地牙哥

第八站-玻利維亞:世界最大鹽湖天空之境

第九站-秘魯:世界最高湖泊 的的喀喀與天空之城 馬丘比丘

第十站-加拿大:溫哥華

途中將會走過8個國家約20個城市,關於旅行的規劃、困難、過程都會慢慢的和大家分享

大家跟我一起倒數 迎接美洲和我一起完成夢想吧:)

image1 (1).JPG

arrow
arrow

    林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